珍惜

早晨时分,独自驾着车,往老家出发。
一路上,脑海浮现的,是这一年多来,在公司的点滴。
只身从繁华都市Bangsar,移居到Ulu Yam,犹如从天坠下地...
从对这行业一无所知, 到可以掌控运作,并不易呀!
依稀记得,刚入公司时,是连丁点部门资料都没有。
每天,需靠自己在网路上游走,啃着像天书似的资料。
刚开始,因无法适应当地的饮食习惯,解决三餐都令我头大。
现在想起来,还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过来。
可能是一班热心的同事,加上自己随遇而安的性格吧!
记得,有次为了赶着研发,多天来晚餐都忘了,
同事“乞求”我吃晚餐,并在午夜赶我这工作狂回家!
就连刚到公司数个月的同事,都会因我这“硬颈工作狂”而变狂。
这打拼的日子,也随着我的离去,而成为往事。
感恩,在这段时间,上天的安排,让我与他们相遇。
也许,彼此都只是过客,但这一切都值得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