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

已是午夜时分,眼皮快要撑不住了,
脑瓜却还不愿罢休,还是拼了命的在转!
耳机传来的,是苏打绿的“无眠”,多应景呀!

[今夜的月光照在台中 照着我一夜恍惚成梦 
每根头发都失眠   天空它究竟在思念谁 
是不是都和我一样   挥不去昨日甜美的细节 
才让今天又沦陷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   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 都种在这个地点
却像鱼守在里面 ....]


歌声,是如此的让人陶醉。
喜欢那带着淡淡落寞、孤寂的感觉。
听着听着,心中会涌起阵阵的遗憾。
好像有段记忆被撤掉似的,
怎也找不回。

形成的缺角,因错过时机,
再也碰不上了。
任凭我多么的努力,还是徒劳。
也许,该如歌词所写的,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 都种在这个地点”,
不同的,是我不会守在里面。
而是,继续向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