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戏码



天气超炎热,喝了大半杯的可乐,脑中的大动脉还是不听话的跳动着,发出微微的滴滴声...可乐内的咖啡因竟盖不过公司粉刷的化学反应,脑瓜在不断膨胀,眼睛微微发烫红肿,心中的小鬼当然也趁机闹革命。

同事们不知何故会在这时起哄,你一句来我一句,变脸技术比中国国术还要精湛呢!

A超夸张的表情,眼溜溜的说:“哎呀,怎么不叫我呐?这我最在行了!”
B挑了挑眉,向身旁的我打个眼识,微笑回答:“是吗?那这就拜托你囖!”
A的脸色在0.01秒内起了微微的变化,随即老练的陪上微笑:“ 那就不太好,要是上头知道了我替你搞定这案子,定必影响你的前途!那可不妙呀!”
B像早已看透A的戏码,不缓不慢的回话说:“噢!还是你想得周全,事事皆为我着想。真好!”
A竟然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回话:“那当然!我们是兄弟嘛!呵呵呵...
话还没完,即上前与B勾肩搭背,称兄道弟。

在旁的我,鸡皮疙瘩已掉满地...不是感动,而是战栗!为那0.01秒叫绝!为那厚颜而汗颜!这就是每天办公室都会有的戏码,喜欢与不喜欢,它都会上演。在看戏的,别自命清高,一个不小心自己就会当上主角!冷不防,屁股中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