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的开始

















步入悠长假期第27日,也渐地适应了“慢活”。

在这27天,变化挺大的。最起码,生活的步伐是从平均每天工作16小时,突然换至24小时空白。每天无法定时用餐,到允许自己依据胃部的需要来自行决定用餐时间。开始每天早晨慢跑... 

依稀记得慢跑的第一天,身体好像不属于自己的,身体的细胞对运动这回事已不太有记忆。唯一留下的,就是肌肉拉扯之后疼痛。为了找回健康和该有的“知觉”,第2天还是坚持去慢跑... 依然,疼痛。

到了第4天,看到了身体和“知觉”的变化。跑着跑着,身体突然松开来,不再紧绷和疼痛了。可以感受自己真正的在呼吸,用力的呼吸... 深深的呼吸... 在那瞬间,自己不知为何,突然感动落泪起来 -- 我,终于活过来了!感恩觉知回来了... 

也许,在紧促的城市生活里,藏着许许多多犹如我的工作狂,仅仅的存在着,而不是活着。感恩,有那么一颗狠心,允许自己在毫无准备下,放一个悠长假期。 

慢活模式,宣布正式迈入启功状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