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在阅读了有关‘苏丽文’的纪录报道时,
发现,我会讨厌自己的人生,
是因为对人生少了热诚,少了理想,更少了梦想。
很喜欢苏丽文的刚毅精神,为了自己的梦想、理想,奋战到底。
即使,身旁的人都当她是傻瓜、痴人。
但,我相信珍惜她的,还大有人在。
坚毅的人,到最后定会得到他人的赞同。

在想,到底我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理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
在心中,总会浮现很悲观的念头。
年纪小小,就希望自己会一直待在睡梦中,不愿再醒来
就连现在,这念头也不曾更改过,有的只是变本加厉…  
希望感受沉在水里的感觉,静静地,谁也打扰不了。
再来的,是从高处凌空跳落,又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曾试过,站在十三楼瞭望风景时,竟会有股冲动想往下跳!
那种感觉,如此吸引! 
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很清楚的知道,我并不是想自杀。
因我还会执着自己的肉身,还会留恋人间的亲人。
清楚记得,在上星期因发高烧至全身抽痛时,
向宇宙去了个愿,
希望旧有的自己就随着高烧而离去。
若能再次醒来,新的自己就会出现, 
用不一样的方式活下去。
是完全的,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活着!


奇怪的事,随着发生。
在很清醒的梦中,某力量试图将我的身体给带走。
当下的我,竟对自己的肉身放不开!
我害怕肉身会被伤害。
就是如此,与那力量拉锯着… 
在最激烈的时候,我挣脱了那力量,
在梦中‘逃脱’出来。
醒来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
让我活过来,定有其理由。
我要连在灾难中不幸罹难者的生命,也一并活过来!

我要重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