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の记

Tuesday, April 20, 2010

重生

在阅读了有关‘苏丽文’的纪录报道时,
发现,我会讨厌自己的人生,
是因为对人生少了热诚,少了理想,更少了梦想。
很喜欢苏丽文的刚毅精神,为了自己的梦想、理想,奋战到底。
即使,身旁的人都当她是傻瓜、痴人。
但,我相信珍惜她的,还大有人在。
坚毅的人,到最后定会得到他人的赞同。

在想,到底我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理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
在心中,总会浮现很悲观的念头。
年纪小小,就希望自己会一直待在睡梦中,不愿再醒来
就连现在,这念头也不曾更改过,有的只是变本加厉…  
希望感受沉在水里的感觉,静静地,谁也打扰不了。
再来的,是从高处凌空跳落,又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曾试过,站在十三楼瞭望风景时,竟会有股冲动想往下跳!
那种感觉,如此吸引! 
想起来,也不寒而栗。

很清楚的知道,我并不是想自杀。
因我还会执着自己的肉身,还会留恋人间的亲人。
清楚记得,在上星期因发高烧至全身抽痛时,
向宇宙去了个愿,
希望旧有的自己就随着高烧而离去。
若能再次醒来,新的自己就会出现, 
用不一样的方式活下去。
是完全的,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活着!


奇怪的事,随着发生。
在很清醒的梦中,某力量试图将我的身体给带走。
当下的我,竟对自己的肉身放不开!
我害怕肉身会被伤害。
就是如此,与那力量拉锯着… 
在最激烈的时候,我挣脱了那力量,
在梦中‘逃脱’出来。
醒来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
让我活过来,定有其理由。
我要连在灾难中不幸罹难者的生命,也一并活过来!

我要重生!


No comments: